s6edge+無法滑動(dòng)截屏以及s voice問題
嘗試了很多次 基本上無法滑動(dòng)截屏 什么方位都試過了 當(dāng)然我也知道可以按電源和home截屏
只是覺得不能手勢(shì)截屏應(yīng)該是個(gè)問題吧 我是國(guó)行的
不知道有沒有和我一樣問題的機(jī)友
然后就是s voce 因?yàn)橐郧坝胕phong 覺得siri用的也比較習(xí)慣了
s voce功能看起來比siri強(qiáng)大 但是沒有快捷鍵 很不方便 然后語音喚醒簡(jiǎn)直坑爹坑爆了
設(shè)置的語音喚醒命令喊破喉嚨也不理人 和別人聊天什么的 它就自己撥號(hào)出去了 我也是見了鬼了
有什么辦法解決么?
我這種問題售后管么?順便說一句 沒root 系統(tǒng)已經(jīng)升級(jí)



